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管理
学 员 守 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0日 - 16:16:30

一、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刻苦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二、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学习,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喧哗、不吸烟、不会客,因事不能参加学习,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三、上课要对座入座,保持安静,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将手机关闭或置为振动模式,严肃对待党校的考核、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四、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禁赌博,尊敬师长,团结同志,热爱集体,互相帮助,共同搞好学习。

五、爱护公物,不损坏桌椅、门窗、以及其他所有教学设备和宾馆设施和物品,损坏者按价赔偿。

六、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不弄污墙壁,保持室内外环境的整洁。

上一篇:没有文章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