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 学校动态
瑞安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 09:39:02

2017911日上午,瑞安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次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德鹏以“加强干部队伍官德教育,践行‘七怀’精神锤炼瑞安铁军队伍”为主题作开学动员和主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伟东主持。

        

    据悉,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通过《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着力锻造“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铁军的决定》,提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绝对忠诚,作风过硬、干事担当,廉洁过硬、干净自律,本领过硬、充满活力的“四个过硬”瑞安铁军。邵德鹏指出,锻造瑞安铁军队伍,要从加强官德教育入手,大力培育干部队伍的“七怀”精神,即树立为党的情怀、创业的萦怀、自信的满怀、谋划的胸怀、干事的壮怀、共情的置怀和廉政的雅怀。他寄语广大学员,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坚持学思结合,注重学以致用,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有2017年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个班次的全体学员,共计100余人,他们将在市委党校分别进行为期两周和两个半月的系统学习。此外,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典礼,聆听了邵德鹏同志的报告。

 

 

 

上一篇:没有文章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