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市举办社会主义学校第十二期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 09:10:15
 

522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校第十二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市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宇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庆凯主持开学典礼并对教学计划、培训纪律及班委成员名单做了说明。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56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市新联会及网联会的新成员参加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培训期间,新成员将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统战理论与多党合作制度、新形势下温州模式提升、提案工作和参政议政等课程,进一步掌握新时期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知识,提高新成员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能力与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提供坚强保证。

金建宇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工学关系,努力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求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效果。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把握大局,增强“三种意识”,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作用和意义;二是善于学习,准确定位,提升党外人士的“五种能力”;三是严格纪律,注重实效,做到“三个务必”,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