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be365官方2011年支部工作计划
作者: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27日 - 16:06:55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1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现制定2011年度的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坚持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三条例、一纲要”(《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02020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深入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先争优等活动为载体,围绕争创“一流县级党校”目标,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主线、以管理为基础的科学发展路径,促进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快建设宜居宜创业现代化大城市提供保障。

二、主要工作

1、全面贯彻落实“三条例、一纲要”(《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02020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校实际,配合校党委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2、抓住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这个契机,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和提高机关工作水平。

3、进一步推进建设学习型党校工作。坚持开展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党校教职员工的学习力和应用力。

4、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5、结合党校工作优势和特色,以加强机关党建理论水平建设为抓手,组织教研人员加大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探索,为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建工作决策服务。

6、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对象培养、考察、教育、管理工作,发展壮大我校党员人才队伍。

7、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制,加强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形成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8、做好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建立通畅的教职员工沟通渠道,加强对全体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把思想政治工作同党校的中心工作联系起来,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9、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指导工会、妇女组织,按照各自章程和特点开展有效活动,在关心职工文化生活,维护职工权益、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10、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搞好实践调研、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精干、高效的党务干部队伍。

 

 

 

 

 

 

 

be365官方支部委员会

2011315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