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书评荐 > 综合类
方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1日 - 10:54:02
 

内容简介  · · · · · ·

欧洲艺术漫画奇才马修全新烧脑神作

图像小说内容和形式上的双重突破

智力与想象力的乐趣背后,是深刻的哲学探讨

...................

编辑推荐

《画的秘密》作者马克-安托万·马修烧脑神作之二,是一次挑战漫画极限的艺术实验。

马修以极简的画面语言构建了一 个庞大无比的迷宫,一个无名的人在其中跟随着莫名其妙的箭头,从一维跨到多维,从微观转到宏观……

《方向》即便在马修的作品中也算得最独特的:不着一字,尽得风流。原作本无一字,标题只是一个,出版时才加了个书名Sens——既可以指方向,也可以指意义

《方向》没有,但有自己的语言——请读者在尽情释放想象力和独立思考之余,破解作者的密码,听听作者对荒诞的看法。

...................

内容简介

一个无名的人在一片空茫茫的世界里跟随箭头前进、前进……他要去哪里?不知道。意义是什么?不知道。

好了,面对这样一本奇书,每一个字的介绍都是多余的。聪明的你,跟紧了

...................

媒体推荐

当代西西弗在荒诞的迷宫里随着存在中的偶然不断游走。

——布鲁塞尔专题画展介绍辞

跟卡夫卡、博尔赫斯、贝克特和佩索阿的结合体最接近的一部漫画。

——法国《世界报》

一部了不起的风格尝试之作,带我们跳出时间和日常生活,摆脱物质的纠缠。

——ActuaBD

马修的聪明之处在于将深刻的底色掩盖在机巧的形式之下:大胆的表象底下藏着腼腆的人道主义。

——Esprit BD

作者简介  · · · · · ·

马克-安托万·马修(Marc-Antoine Mathieu),1959年出生于法国昂热,是欧洲独树一帜的艺术漫画大师。作品曾获得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心动奖最佳剧情奖,瑞士谢尔漫画节最佳作品奖和漫画评论人与新闻人协会最佳评论大奖。他深受现代派文学和存在主义哲学的影响,其作品具有奇诡的想象力和实验性,每一部都令漫画爱好者耳目一新。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生火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