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圆满完成2017年村社党组织书记轮训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 15:15:1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纪律意识、服务群众理念和履职能力,522日至24日,2017年全市村社党组织书记在市委党校开展集中培训学习,分为三期轮训,来自全市各镇街村社党组织书记共938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针对村社党组织书记为新上任的特点,结合瑞安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考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需求,把“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作为培训目标,设置了五水共治、党务知识、农村常用法律知识、平安建安、农村经济政策、党风廉政建设等,邀请市政府副市长周晓华、实战经验丰富的律师及相关部门领导来授课,内容针对性强,既符合上级精神又贴近基层实际,对全体参训学员有很好的教育和指导意义。在培训方式上坚持灵活性与实效性相结合,综合讲授式、案例式、问题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增加互动交流,激发学员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

  本次轮训班,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相关部门多次研究办班工作,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充分整合师资和后勤保障人员力量,为村社党组织书记积极创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常务副校长陈伟东出席每期轮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和要求参加培训的村社党组织书记,要带头示范,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文章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