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 学校动态
瑞安市举办“百狮攻坚”学干一体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 17:53:55
 

74日至6日,be365官方举行了为期2天半的全市城中村及重点拆改项目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以通过学习城中村改造的有关政策和团块拆改攻坚的经验,提升干部攻坚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全力推进“一线锤炼百狮攻坚”行动,开创瑞安大建大美新局面。开班仪式由市委副书记王忠宝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参加了开班仪式。

 

麻胜聪指出,此次遴选的攻坚干部大部分是各部门中自愿报名的业务骨干,代表的是瑞安年轻干部的水平,体现的是瑞安铁军的成色。攻坚行动使命光荣,攻坚干部肩负重任,务必要鼓足信心、铆足干劲,冲得上去、攻得下来,干出样子、干出水平;要与攻坚项目所在的乡镇、街道、功能区干部同心协力,打一场声势浩大的“百狮攻坚”战。此次参加培训的干部有“一线锤炼百狮攻坚”行动攻坚组人员瑞安市各镇街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参与攻坚的工作人员,以市住建局、市工务局、市“大拆大整”办相关人员,共计200多人。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瑞安市城中村改造有关政策及流程;集体土地征收实务操作;城西旧厂房改造,玉海街道南门、西门改造团块攻坚经验介绍;国有土地上房屋、工业用房征收补偿;依法行政和行政程序;城中村、旧城改造案例分析等。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