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be365官方关于开展谈心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6日 - 11:00:02

各科室:

谈心交心活动是创建“五型机关活动的主要环节,是干部职工之间沟通思想、融洽关系的主要方式。为切实做好谈心活动,通过领导干部与教职工之间进行心与心的沟通、交流,互提意见,找准对方存在的主要问题,增进了解和团结,进一步深化“五型机关”创建,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谈心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谈心内容:干部职工在思想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党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时间安排:分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3月25日—29日,第二个阶段5月27日—31日,第三个阶段9月23日—27日,第四个阶段11月25日—29日。

三、谈心对象:要广泛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活动。由常务副校长与全体教职工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教职工谈话。

四、有关事项:每个谈心阶段完成后,班子成员要及时交换谈心情况,并将谈心记录报校办公室。

附件:谈心活动记录表

          be365官方

                                     2013年322

附件

谈心活动记录表

班子成员:               

谈心人 姓名

谈心 时间

谈心 地点

备注:1、谈话主题要突出,记录要言简意赅。

2、要及时交办公室。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