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be365官方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2日 - 09:47:38

 

2016年5月3日,be365官方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be365官方工会委员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由陈胜、贾小蓉、曾秀武等三为同志组成,陈胜同志任工会主席兼任女职工委员,马迎风同志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本届工会任期五年(自2016年5月至2021年4月)。

    刚成立的新一届工会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行使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四大职能,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校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与时俱进,为创建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6年6月21日

上一篇:没有文章
be365官方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06031833号-1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